close

經過2年的隱適美牙套生活後,決定打骨釘繼續新的矯正路程,一直很在意自己的側面,嘴巴看起來凸凸的,很醜!

以前醫生就說,如果要讓嘴巴進去一點,必須要打骨釘,但我實在是太怕痛了,尤其是上網google後!!!

看了別人的分享,真的沒有勇氣,想說先把牙套戴完再說好了,誰知牙套戴完了,嘴巴還是凸啊!

早知道當初就直接打骨釘了,不浪費時間!

2015年11月和醫生溝通好,搭配骨釘➕調整牙縫➕調整側面凸嘴,重新設計新的牙套,

2016年1月20號,約好打2根骨釘,一到診所醫生病人很多,安排了牙醫助理來幫我裝輔助配件小豆豆,還有小鐵鉤!

誰知醫生真的忙不過來,她請了診所的一名年輕男醫生來幫我打骨釘,結果是痛苦的開始!

年輕醫師在牙醫助理的協助下,準備幫我打麻醉,當時很緊張,因為打麻醉是出了名的痛!

年輕醫師開始施打麻醉藥,當下我覺得ㄟ蠻好的啊!不太痛,算是少數打麻藥不通的醫生

再來是要裝骨釘了,年輕醫師這時問了助理骨釘的品牌,然後他就說XX牌的骨釘直接就可以轉進去了,

但是牙醫助理一直提醒他,主治醫生通常都會先使用電鑽鑽洞,不會直接轉進病人牙齒,

誰知真的轉不進去,年輕醫師硬轉了半天,造成我傷口很大一直流血,最後他還是決定使用電鑽了

當然用了電鑽一切就快了!另一根骨釘也非常順利的打好!

當骨釘都打好了之後,主治醫師過來看了我的牙齒,她有點納悶骨釘怎麼流這麼多血!

問了我什麼感覺,我當時麻藥開始退了一些,已經有痛感!主治醫師有點擔心

給我2小罐蘆薈消炎膠,要我回去努力清潔,清潔完記得擦上藥!

 

還記得麻藥全退時真的很痛苦,立馬吃了止痛藥!尤其被年輕醫師施虐的左邊骨釘位置,特別痛~

左邊骨釘打得太高太裡面,非常難勾橡皮筋!幾天過去了,左邊骨釘位置發炎越來越嚴重,根本沒辦法用左邊牙齒咬食物,

我也很怕菜渣跑到骨釘傷口裡,1/26號那天我受不了了,我聯絡了診所,因骨釘發炎太嚴重,整個腫起來了

主治醫師一看我的牙齒馬上和助理說:『麻藥』。在毫無準備下打了麻藥,真是痛死我,但也還好她沒有預先讓我知道要打麻藥!

心理負擔沒有這麼大!麻藥一打完,醫生幫我把骨釘轉出來一些,把發炎的地方用雷射清理了傷口,一樣給我我蘆薈消炎膠讓我回家認真擦!

認真清理傷口,基本上我在家裡已經是和傷口拼了的狀況!痛死我!牙醫助理建議使用洗牙器來沖洗骨釘!我立馬上網買了一台!

一收到我馬上使用,一沖到傷口周圍,直接爆血!我心想我何必為難自己裝什麼骨釘,弄成這樣子!

1/30號醫生說如果沒有變好要回診,我當然沒有好,約了醫生,就往診所趕去!發炎的肉腫起來把骨釘包圍起來了,

醫生一看到直接說,骨釘必須拆下來,讓發炎的地方好起來,塗上麻藥拆了骨釘,雷射發炎傷口!

醫生約了我一個月後回來重新裝骨釘,重新找位置! 我真的好慘!!!

但但但       那根骨釘拆掉後真的舒服太多了!!!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隱適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妮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